儿童剧《来自外星的你》关注孩子成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5 11:07:14

儿童剧《来自外星的你》关注孩子成长

 海报

由雅迅文化出品,以“关注零零后成长”为主题的2014年首部“亲子互动型儿童剧”《来自外星的你》在北京剧院率先与朋友们见面。现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和孩子的情感交流,现场互动型儿童剧开始成为众多家长与孩子增进沟通的不二选择。本剧的出品人魏国良先生表示,这部儿童剧不仅孩子们能从中获益良多,家长更能在现场亲见孩子们的成长过程。善恶的分辨、对与错的选择在本剧中都需要小朋友们去帮助剧中的主人公来完成,小朋友们的每一次互动都是一次人生经历的成长。

2014年首部原创亲子“互动型儿童剧”

儿童剧本身就是一种亲子活动,更是孩子们的成长媒介。互动儿童剧加强了现场的互动性,让儿童剧除了具备“欣赏性”外,加入了现场“互动”元素让儿童剧变得不再停留在观赏的层面。小朋友们在嬉笑的过程中更能参与到整个故事的发展之中。谈到《来自外星的你》的创新性,雅迅文化的创作团队表示,通过观看互动儿童剧,家长们无需再发愁如何用“语言”让孩子们明辨是非,儿童剧用现场的“行动”帮孩子们迅速成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