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赵薇问:敢不敢会见王菲 回答:敢!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25 07:33:19

谢霆锋被赵薇问:敢不敢会见王菲 回答:敢!

谢霆锋王菲旧照

推荐阅读:张柏芝谢霆锋王菲李亚鹏 离婚不妨碍他们继续“相爱”
王菲戴花环亮相友人宴会 被传与谢霆锋后台相见

多年前,谢霆锋和王菲的“锋菲恋”被炒得沸沸扬扬,虽然最后没能修成正果,但如今谢霆锋和王菲两人都再次恢复单身。赵薇法国牵线谢霆锋王菲消息曝出后,不免有网友猜测两人能否复合。但据悉谢霆锋最终并没有真的赴约与王菲相聚。

除此之外,谢霆锋还身着厨师装现身电视剧《虎妈猫爸》拍摄现场,亲自下厨烹制美食探班老友赵薇和佟大为,三人合力为全剧组献上爱心餐的同时,不忘相互调侃。赵薇大呼谢霆锋“红酒醉肉”的做法“太奇妙”,为谢霆锋厨艺点赞“烧菜锁住无数女人” 。

“虎妈”赵薇在为谢霆锋手艺点赞的同时,更不忘对“猫爸”佟大为发号施令:“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跟他学道菜,回去做给我吃。”而佟大为反过来提醒赵薇:“你也应该抓紧把握机会,好好把这道菜学回家。”谢霆锋闻言开始猜测起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赵薇趁机打趣自爆:“我们刚刚在床上滚了一天,都是卧室的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