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时代》电视剧《小时代》主演PK

来源:人民网
2014-07-15 09:38:31

电影《小时代》电视剧《小时代》主演PK

  乔任梁版崇光

电视剧版:乔任梁

基友之前追某部剧迷了他,露珠看了某期快乐大本营被他秒了。正好碰上他来我们这,一拍即合就去当了回小粉丝,不知道是不是露珠已经被秒的原因,感觉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很多,很清秀,侧颜很杀。皮肤看上去好让人嫉妒啊哈哈。(又跑题→ →)言归正传,电视剧造型师太弱了,帅哥资源没有充分利用好啊。露珠前期看了剧照对乔任梁演崇光意见还是很大的,后来看片花感觉动态还行,如果忽略掉廉价的画质的话,男演员就他的脸还能看看,要说不足,他没有陈学冬那种一眼看上去就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邪邪的笑容本来是他的一大特点,但到了崇光这里就成了诟病,如果崇光是个邪魅狂狷的角色那他很适合,露珠脑补的崇光是有点小邪的部分,但更多的是温暖。他把崇光演痞了点,浴室尖叫那里安排的不好,本来书里就没有这场戏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要这么安排。吻戏那段加的还是挺萌的,有孩子气的感觉。比较想看他后期会怎么诠释崇光。所以他也是露珠看电视剧的很大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