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小时代》遭全方位吐槽:这货是"乡村爱情"

作者:羊城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7-16 09:29:42

剧版《小时代》遭全方位吐槽:这货是

  江铠同扮演的顾里不如郭采洁(左)版有女王范

吐槽点3 剧情混乱,新增角色不讨好

电视剧版《小时代》开拍之初,郭敬明声称:“看到面目全非的剧本那天起,《小时代》电视剧版就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果然,电视剧版的种种改编让原著党吐槽不已。例如,电视剧版加入了新角色徐伟,此人不但是林萧的前男友,还与顾里展开互相暧昧追逐的戏码,原本情比金坚心有灵犀的极品顾氏夫妇瞬间落入娇蛮公主任性傲娇,痴情少爷默默守护的俗套。摸不着头脑的网友在网上询问:“许伟是谁?简溪不是林萧的初恋吗?导演你知道初恋是什么意思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开退出剧版的陈学冬也出现在《小时代》第一集中,电影里的美少年作家“崇光”摇身一变成了剧组的“群头儿”陆之问,是一名爱慕南湘的滑头小青年。陈学冬新角色与电影版角色的错位,令人只能感叹“崇光,之问,傻傻分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