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职场小白兔的“职场成功学”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16 16:35:18

《杉杉来了》职场小白兔的“职场成功学”

  张翰赵丽颖剧照

相关阅读:张翰“承包体”走红 《杉杉来了》未播先火
《杉杉来了》曝经典“围炉”照 张翰赵丽颖痴恋

与BOSS 谈恋爱?网友:腹黑BOSS猛于虎

一个是呆萌吃货小可爱,一个是腹黑冷酷大BOSS,两个人相碰,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这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对此有网友表示:“与上司谈恋爱史一条成功捷径啊,但现实中小心腹黑BOSS猛于虎。”在剧中对于美食毫无抵抗力的薛杉杉,随着自己的本性,凭借呆萌吃相最终搞定了大BOSS,俘获了浪漫爱情,有网友表示:“长的好不如吃相好。”而对于张翰饰演的大BOSS,网友纷纷吐槽,数落其腹黑之处——“命令杉杉为自己的妹妹封月献血、逼她做自己的专属‘挑菜工’、惨无人道地频频用‘扣年终奖’来威胁杉杉……真乃‘腹黑BOSS猛于虎’啊”有网友吐槽:“这部是一部超现实的电视剧,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对此该剧导演刘俊杰表示:“电视剧是有艺术化处理的成分在,但是我觉得大家看的都是表面,薛杉杉这样的职场新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茁壮成长,许多职场新人专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在一个系统里经常会有各种突发状况,也许是老板要求的应酬,也许是一次突发事件,薛杉杉其实一直在用一种很努力很认真的心态面对所有挑战,所以在片中即打动了老板,又感染了其他同事。”

职场小白有三宝:善良、努力、心眼少

薛杉杉作为一个很普通的职场新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事业上获得了成功也赢得了爱情。但是有网友看了电视剧表示:“职场小白如果像薛杉杉一样那进入职场将会死的很惨。”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薛杉杉这个职场小白能够成功主要是因为她有三宝:善良、努力、心眼少。因为封腾的妹妹封月是熊猫血,而薛杉杉正好是熊猫血,因为献血,封腾和薛杉杉相识。薛杉杉可以献血给陌生人,足以看出她善良。在风腾集团,绝大多数人都有用海外留学经历,而薛杉杉只是国内一所普通211大学毕业的本科生,所以在日常工作中,薛杉杉也是在不断地努力。在“办公室文化”盛行的风腾集团,薛杉杉的不闻不问态度,无论谁找帮忙她都答应的做事风格,更本不怕背黑锅,也体现了她的心眼少。这样一个善良、努力、心眼少的薛杉杉,理所应当的获得上司的青睐获得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