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周迅情史:21年坎坷情路历经8任恋人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7-17 09:24:45

盘点周迅情史:21年坎坷情路历经8任恋人

高圣远、周迅

相关阅读:周迅高圣远婚礼现场热吻秀婚戒 坦承正在努力造人
周迅结婚众星观礼 李宇春谢娜与新人合影

综合报道,16日晚,周迅在一场公益活动中接受了高圣远的求婚。面对爱人的宣言,周迅大声地说:“我愿意!”两人显得十分恩爱,开心大笑,并深情相吻。

随着高圣远求婚成功,周迅经历的8段恋情再度引起网友关注。在这些感情中,其中与李亚鹏的一段情最为轰动,两人还曾被曝订下过婚约。

第一段:窦鹏

2009年,周迅曾在一本杂志中大方透露她与窦鹏的多年恋情。《南都娱乐周刊》曾报道,周迅说她今生有3位对她影响最大的男人,分别是父亲、比她小的好友,以及窦鹏。

据悉,窦鹏系窦唯堂弟,1993年时他赴杭州演出,与周迅有了交集。很快,周迅就跟着窦鹏来到北京,但两人的事业并没有大的进展,最终分道扬镳。而周迅在采访中对这段恋情也十分怀念,称“要是没分手,搞不好连孩子都有了”。

第二段:贾宏声

1998年时,贾宏声与周迅因戏结缘,随后便成了恋人。据悉,当时贾宏声看到周迅就问她:“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之后,在贾宏声的帮助下,周迅参加了《大明宫词》的试镜,被导演李少红看中,初露头角。据《扬子晚报》报道,当贾宏声被问到是否觉得周迅的星途是拜其所赐时,他淡然地回答说:“那是属于她的机会,我从来没有错过属于我的机会。”

而在2010年贾宏声去世后,周迅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悲痛。当时她经纪人称,周迅得知消息时崩溃大哭。

第三段:朴树

在周迅与朴树的爱情中,两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媒体关于恋情的追问。但贾宏声在采访中曾表示,周迅是与自己分开一段时间后,才和朴树好了,并称“她(周迅)说我和小朴(朴树)很像,我觉得挺可怕的。”

之后,朴树与周迅在一些活动中亮相,表现默契,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第四段:宋宁

据南方网报道,在与朴树分手后,周迅结识了比自己小五岁的模特宋宁。当时宋宁是北京时尚界颇有名气的模特。周迅还曾向媒体隐晦地表示:“我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

据悉,当时宋宁年龄虽小,但对周迅却十分体贴,而且两人还经常出国游玩,但这份感情非常短暂,转瞬即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