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老婆聊“迅哥”: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亲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7-18 10:29:43

朴树老婆聊“迅哥”: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亲人

  朴树老婆(资料图)

相关阅读:朴树诚意回归《平凡之路》 献唱韩寒电影主题曲
周迅婚礼内场照曝光 新娘美艳动人亲吻新郎

当他唱《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时,无数歌迷已然为其倾倒倒;即便淡出歌坛10年,他首发新曲,还是迅速赢得粉丝争相刷屏。而巧的是,曾经的恋人周迅也在同一天宣布结婚,于是各种段子便层出不穷,抑或嬉笑抑或悲伤。

“7月17日这一天,我还能在他身边,我和他也有很多美好的记忆,也一起运动和分享事情,我觉得就够了”。朴树音乐以外的生活和他的个性一样神秘生活,直到和吴晓敏喜结良缘后其感情生活才略有曝光。17日下午,正在成都拍戏的吴晓敏一边看着手机里大家对朴树新歌的评价,一边聊他们以及她的故事。

绕不开的前女友周迅

他们分手后常相见?“和她有联系,我会更爱他”

2004年,朴树开始从乐坛销声匿迹,十年后,直到韩寒新电影《后会无期》即将上映,朴树献唱主题曲,他才又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然而娱乐圈的事,有时候就是如此玄妙,当朴树唱着“风吹过的/路依然远/你的故事讲到了哪儿”时,曾经的女友周迅当晚即高调举行婚礼。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我觉得两件事儿都是开心的事儿。大家肯定会好奇或者八卦什么,我都理解,不过事情真不复杂,简单一点比较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和经历去完成。”对于前女友、小周迅等敏感话题,吴晓敏都看得很淡然“我可以允许他有自己的过去,他也可以允许我有过去。”

吴晓敏之前受访时曾说过可以让朴树和周迅一起出去玩儿,而朴树也曾公开表示,和周迅一直有联系,会发短信,甚至聊各自的状态。对此,吴晓敏再次直言“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好朋友或者亲人?他们有联系,我反倒觉得会更爱他,说明他尊重以前的感情,如果他闪躲了反而说明他放不下。”

沉寂十年的朴树去了哪儿

追求完美患抑郁症“我们也曾一度走不下去”

“五年的挣扎与付出值得我们足够回味一生,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坚守,无需解释!”朴树《平凡之路》曝光后,吴晓敏随后发布博文《致我最爱的朴儿》,表达对丈夫的支持与鼓励。“小朴这首歌其实写好很久的,几个月前韩寒来找他,听后就正好觉得适合他的电影。今天我之所以接受采访,就是想告诉大家小朴从没有妥协过,一直坚持在做自己。”

此前有不少传闻称朴树沉寂的这些年,是因为饱受生病的困扰。“前些年的确如此,长期熬夜和创作所致。虽然身体硬件没问题,但软件基本上全坏了。”17日,吴晓敏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还透露,朴树甚至因此患上抑郁症,两人的关系也曾一度接近危险边缘。“那会的他太过追求完美,不好就推倒全部重来,不断反复。生活常态就是足不出户,也不怎么说话。为此我完全停工了两年,还有三年就只接很少的戏,陪他一起听歌看电影,跑步看球等等。”

“朴树老婆”有困惑

不想被贴标签 老公复出我也不做幕后小女人

吴晓敏上戏毕业,出演过几十部影视作品。2005年和朴树低调结婚后,吴晓敏的身份标签,早已从“演员”变成了“朴树老婆”。“标签困扰,一方面朴树的老婆是一个很好的事实,另一方面你本能会不接受,因为大家看到你问的都是朴树怎么怎么了。”

从5月来成都拍戏至今,吴晓敏已完成了400多场的拍摄工作。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她是女一号,首次扮演监狱长。“朴树知道我来成都拍戏,都很放心,这里朋友多成都人也很热情友好。”吴晓敏说即使朴树回归后越发忙碌,她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去当幕后小女人。“我有在做自己的服装品牌,小朴穿的都是我们家的东西。他其实挺爱美的,看似搭配随意要求却特别多。颜色不能太跳,也不能太黑,很是讲究。”

吴晓敏说生孩子的问题,两人都顺其自然。“我希望我能为一名好演员,也很感恩此刻还能呆在他身边,早起运动、分享故事、拥有回忆,一切都挺好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