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全面入侵你的生活 期待两年内觅得真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16:19:09

魏晨全面入侵你的生活 期待两年内觅得真爱

近期,与众多媒体展开“车轮战”专访的魏晨,将化身V神全面入侵你的生活!在媒体的接连追问下,男神最终还揭晓了演唱会独家机密亮点。首波大礼!签票会即将在下周全面启动,你准备好了吗?

V神高调入侵 满城尽是V能量

“魏晨专访日”猛料不断!当日,多家媒体对魏晨展开了“车轮式”专访。除此之外,你会发现打开收音机都是他的声音,打开电视满是他的身影,开启网页或手机在被他刷屏,搭地铁会与他手拉手,公交车和出租车上与他面对面,逛商场他会陪在你的左右,连唱KTV时他也会在那里陪伴你,就算今天你拉上行李也会与他在机场擦身而过……他就是你无处不在的V神魏晨!

现在你可以更靠近他!7月25日武汉光谷步行街世界城广场、7月26日广州增城万达广场(增城大道与荔景大道交汇处),将举办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歌迷签票会,想必届时一定会掀起一阵V风暴。只要带上门票或现场购票,你就可以与他甜蜜邂逅!现场签名海报有的送吗?买票有神秘礼物收吗?你不去的话怎么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