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全面入侵你的生活 期待两年内觅得真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16:19:09

力讨好“魏婚妻” 自爆两年内即将恋爱

男神公开寻找真爱啦!感情方面始终保持空白的魏晨,近期不仅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还坦言计划两年内就会去着手恋爱,希望自己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另一半。魏晨表示,自己和普通男生一样,喜欢孝顺、善良、温柔的女生,感觉这样的女生很难找。“魏婚妻”们快看看你是这样的女生吗?快把握每一个邂逅男神的机会吧!

黄金“魏婚夫”承诺,七夕广州站的演出将会送给大家一个特别的夜晚,让浪漫V风暴席卷羊城。现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上推出七夕专场情歌票选活动,抓紧时间参与点歌吧,七夕当晚魏晨就会唱出你心中的那首专属情歌。你要好好注意歌词哦,也许他想借用歌词悄悄对你表白呢?

对待爱人,魏晨对自己要求很高!为给“魏婚妻”们更多惊喜,本次巡演歌曲、舞蹈都将会重新编排,三地三亮点。虽然很辛苦,但只要想到能与乐橙分享一个特殊而感动的夜晚,魏晨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可以为乐橙变身万能V神!只期待大家都能来参加演唱会。魏晨这么卖力的准备,是不是已经感动到你了呢?更多魏晨演唱会精彩亮点陆续公布,请继续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