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文化生活指南之北京艺术展览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7-21 15:47:56

暑期来临,是丰富文化生活的好时机,许多博物馆由于暑期学生与游客增多,都很奉上特别展览。小编整理出部分艺术展览,供北京的同学参考。无论你是喜欢历史还是钟爱文学艺术,相信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艺术展览,来丰富暑期的文化生活。
 
暑期文化生活指南之北京艺术展览

罗马与巴洛克艺术

展期:2014/4/30 - 2015/2/28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罗马与巴洛克艺术”展由中国国家博物馆、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和旅游部文化遗产开发司及罗马历史、艺术、民族人类遗产及博物馆联盟特署联合举办。这是执行中意两国政府达成的五年文化合作计划,继“佛罗伦萨与文艺复兴:名家名作”展之后的又一个精彩展览。

巴洛克艺术是十七世纪欧洲广为流行的艺术风格。罗马作为巴洛克艺术的发源地再次成为十七世纪意大利和欧洲的艺术中心。聚集在罗马的众多意大利和欧洲艺术名家以其高超的艺术造诣和丰富的创造力,为这座永恒之城留下了大量弥足珍贵的艺术瑰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