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京城四大名媛显赫身世:贵族 豪门 红三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5:41:31

揭秘京城四大名媛显赫身世:贵族 豪门 红三代

早在2008年,《VOGUE》杂志中文版便推出了17位中国当代名媛,然而时至今日,只有“京城四大名媛”的名号依然活跃在时尚舞台和名流圈的聚光灯下。网络上关于京城四大名媛的身份一直不慎明朗,今天我们就八一八京城四大名媛的真实身份和显赫身世。

名门望族型:叶明子

叶明子是开国元帅叶剑英最疼爱的孙女,是叶剑英三儿子叶选廉的女儿。叶明子7岁随父母移居香港,13岁只身到英国伦敦求学,之后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学圣马丁(Saint Martins)进行深造,在圣马丁学院毕业前一年,叶明子得到了在日本三宅一生集团实习的机会。叶明子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离开圣马丁的校门后,回到她最爱的北京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Regal,顺利的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

有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一切让叶明子在社交圈里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在这个圈子里,身为名媛、了解名媛品位又是时装设计师的她,自然是京城名流出席派对最好的形象顾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