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高音卡佳·里恰蕾莉 8月抵京交流热潮(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17:08:00

意大利女高音卡佳·里恰蕾莉 8月抵京交流热潮(组图)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简介: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创建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歌剧团由演员队、合唱团组成。

早期以郭兰英为代表的歌剧表演艺术家创作演出的《白毛女》、《窦娥冤》、《小二黑结婚》等歌剧深受中外观众的喜爱,堪称中国民族歌剧的经典。近年来,歌剧团又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中青年歌剧表演艺术家,由他们演出的歌剧《星光啊星光》、《古兰丹姆》、《伤逝》、《原野》等也同样成为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保留剧目。

特别是近几年,歌剧团演出的合唱有《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马勒No.8》、《马勒No.2》、《马勒No.3》、肖斯塔科维奇《森林之歌》、李斯特《浮士德幻想曲》、威尔第《安魂曲》、亨德尔《弥赛亚》、交响音诗《神话中国》、交响京剧《杨门女将

》、《梅兰芳》等;演出的中外歌剧、清唱剧有《图兰朵》、《阿依达》、《荒山狐乐》、《瑶姬传奇》、《杨贵妃》、《拉美莫尔的露其亚》、《罗密欧与朱莉叶》、《八女投江》、《刘邦大帝》、《青春之歌》、《红河谷》、《天鹅》、《苏武》等,充分展示了歌剧团的合唱水平和驾驭歌剧表演的能力,演出受到观众和专家的好评。演出的音乐剧、歌舞剧有《花木兰》、《茉莉花》、《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特别是09年创作的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一经推出便获得巨大成功及广泛好评,极具商业潜力,真正实现了舞台剧走入商业市场!原创歌剧《红河谷》在2013年荣获第十四届文华大奖。

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该团近年来演员趋于年轻化、演唱风格多元化、演唱技巧及能力均达到较高水平,精心打造推出了多台不同风格的音乐会,演出遍布全国!

多年来,歌剧团一直承担着国家重大演出任务,许多优秀演员还在国际、国内重大声乐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和剧院赢得了荣誉。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演出遍及美国、德国、瑞士、俄罗斯、日本、韩国、泰国、阿塞拜疆等国家,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半个多世纪来,歌剧团在全体演职员共同努力下,为中国歌剧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北京博丽朗特国际艺术培训中心简介:

以严谨的教学、创新的理念,本着为学生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铸造辉煌未来的宗旨,开设各项国内外一流课程。以国际尖端的教师团队和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和专业化、个性化的培训,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更有直通车式的“艺术保护”项目,为学生和家长解除学习的烦恼,帮您实现璀璨的梦想。本中心独家联合众多意大利一流的高等国立学府,在华开设国际预科班。培训项目包括声乐、钢琴、钢琴伴奏等。教学计划均由意大利院方直接制定,并委派意方教授授课及监管。顶尖的教师阵容将打破以往的传统的一对多式的授课模式,将会由多位大师为同一位学生授课,以达到取众家精华于一身的目的。此“艺术保护”计划让学生学到正宗的西方艺术、节约时间、节省学费,一站式的培训方案,将改变国内现有的培训模式,实现与国际接轨。

北京博丽朗特国际艺术培训中心坐落于全国最大的国家级星光影视制作基地,占地面积160亩,园区配有酒店式公寓、各类食堂、银行、剧场等,诸多便利条件使得这里更适合学生进行集中式强化培训。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