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姐姐妩媚照曝光 被曝私生活比肩冠希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8-04 09:00:21

  

陈冠希姐姐妩媚照曝光 被曝私生活比肩冠希

陈冠希二姐(

以前,网友们可能只知道有个帅帅的很讨女孩们喜欢的唱歌的陈冠希。再后来,知道陈冠希上面有姐姐。但,说实话,真的没想到陈冠希的二姐竟然如此气质如此漂亮如此令人心生感觉。

陈冠希的风流在娱乐圈算是“臭名昭著”了,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也和弟弟如出一辙的风流。男友不仅不计其数,而且私生活更是乱的一团糟。虽若如此,陈见飞还公开场合反对婚前把第一次交出去,并称自己是基督徒,还是处女之身。相信她的人能有几个呢?

陈见飞,原名陈美华,是一名模特儿和歌手,亦是陈冠希之姐。父亲陈泽民是骏雷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家中还有大姐Olivia,弟弟陈冠希。父母已离异,目前以模特儿为主要职业。能讲英、法、粤语及普通话。不过陈见飞现如今已经淡出娱乐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