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09:48:34

《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万梓良霸气归来再现船王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劫中劫》除了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荡气回肠的三角虐恋,还有不少观众是冲着一睹金马影帝万梓良风采来的。近几年万梓良逐渐淡出公众视线,让观众惋惜不已。此次万梓良出山,在《劫中劫》中出演“上海船王”梁仪同,为喜爱他的观众打了一剂兴奋剂。

因“上海扣押日方船舶事件”,“中国船王”祖孙三代的“世纪诉讼”进入大众视野并引起多方关注。而这段历史正是《劫中劫》创作之初的灵感来源,剧中万梓良饰演的“船王”梁仪同,正是以上海船王陈顺通为原型。不少观众得知后纷纷加入收视大军,只为一睹万梓良霸气风采的同时,也成为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的见证人。从播出效果来看,万梓良风采依旧,真实再现了谍战年代的枭雄风采,观众们也十分买账,大赞万梓良“霸气十足”,纷纷期待《劫中劫》续集早日开拍,继续欣赏偶像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