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发工作人员自述被勒索始末 称像“噩梦”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8-05 13:42:04

彭发工作人员自述被勒索始末 称像“噩梦”

  微博截图

8月4日下午,香港导演彭发在微博自曝称在山西拍戏时遭到“罚款”,实则是一起巨额敲诈勒索。随后其剧组工作人员曝光被讹诈的始末,将之形容为“噩梦”。

具体的经过:

我们在山西拍戏被讹诈!赔偿了6位数的赔偿金,作为亲历者,我写下事情发生的始末!

7月28日我们的电影《替身》剧组转战山西长治,到颐仙园墓地取景拍摄。在征得管理人员的同意下,选择其中一处空坟(碑上未刻亡主姓名,棺椁亦未入土)进行拍摄。谁知拍摄当天,仅仅拍完了一个镜头,就有自称该坟购置人的王某出现,伙同另一管理员,强行中止拍摄,擅自扣下剧组价值40万的专业器材,并扬言来自“国家卫生部”,勒令我们当场赔偿巨款!批准我们拍摄的墓地领导瞬间变成他们的同伙。

面对王某等人的恐吓,我们制片主任的助理当场吓哭。从早到晚,整整七个小时,对方始终不肯让步,我们尝试报警,但对方又强调是国家卫生部的!为了不耽误进度,最后只能交上6位数的罚款。数十万!一个镜头数十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