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原著《银河守护者1》中文版九月面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0 14:45:37

漫威原著《银河守护者1》中文版九月面世

作为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四部作品,《银河护卫队》也是《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一些犀利的观影者也早早发现了这一点,并且看好这种做法。如果每部“超级英雄”电影只有单独一部,它的影响力并不会长久,而一旦形成系列,就会拉拢大批忠实粉丝,从而票房也有了保障。这是超英题材电影的大趋势,也是漫威影业下的一招好棋。作为电影原作的《银河守护者》,是有着完整“漫威世界观”构架的老牌名作,这一系列最早从1969年就开始创作。几位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欢聚一堂,他们不同于传统的超级英雄,每个人都展现出独树一格的英雄主义做派,无论是在观影还是在品读漫画中,都能感受到银河守护者们强烈的人格魅力。

本次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引进出版的《银河守护者1:宇宙复仇者》是该作最新的重启系列,创作主旨就是让新读者也能快速接受作品世界观,而不必被连载数十年的繁复设定所困扰。作为首部书影同期引进大陆的漫威漫画作品,本作品担负起展开漫威宇宙的重任。如果你从未接触过此类漫画,可以从这一本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