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剧《花千骨》为何要出英文片花?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8-21 11:09:10

国产剧《花千骨》为何要出英文片花?
 《花千骨》剧照

但使龙城飞将在,come on baby don't be shy……(设计对白)

两情若是长久时 ,you jump,I jump。(设计对白)

“先导版片花”是什么?一般电视剧片花都是在差不多拍完的时候出第一款,但是《花千骨》才拍了一半就出了一款片花,无法涵盖所有剧情。只是为了迎合网友暑期需求,提前做出一版,所以叫先导片花。

近日,电视剧《花千骨》曝光了一款先导版片花,令人惊奇的是,还分中英文两版推出。网友瞬间惊诧了:“《花千骨》不是国产剧吗?为什么要有英文版呢?”片花一推出“花千骨”话题阅读量达2 .8亿,直接进入微博热门话题榜。

对于英文版,网友评价不一,有人评价:“这高大上简直不敢相信!”也有人表示:“配音君,能出来聊聊吗,你是在读课文吗?”

对此款片花,网友整体评价很高,除了高大上,特效也被赞“不像五毛钱出来的,起码值50块钱!”日前,记者专访《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女士,让她来回答广大网友的“国产剧为啥要做英文片花”的疑问,并揭秘翻译君到底是哪些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