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分手 《花儿与少年》或成导火索

  承认恋情一个月后,也首度回应,称现阶段无结婚计划,事先不知女友整容,但他和家人都不介意。承认恋情与整容令陷入舆论中心,原定的快男“V神”活动计划被取消,前经纪人虽矢口否认,但有记者从其他途径得知,“不是听话的艺人,因为一直被宠,加上星途很顺,所以比较任性。她决定做的事和想说的话,别人怎么劝都无法让其回心转意。像上次接受采访,关于她和的恋情以及整容的事,听说她是在完全没和公司商量的情况下说出来的,据说让经纪人也非常恼火。”

  2014年伊始,圈中已有“翰爽分手”消息流传,并直指“小三”是《甄嬛传》的唐艺昕。自组工作室,从天娱中独立,经纪人亦从之前二人共用的胡某换成程某。3月参与活动称与四个月没见面,二人都忙于拍戏。但《花儿与少年》热播期间,并未避讳与相关问题,在“真心话”环节中爆出“是自己第五任女友”,并希望婚礼在古罗马斗兽场办,邀请凯丽当证婚人。“翰爽恋”正柳暗花明之时,5月26日,在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探班时表示不会与结婚,而第一时间微博宣布“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6月9日,在两场新剧发布会均成焦点,第二场在媒体追问下,她拿起话筒:“以前大家都说我不拍吻戏、拥抱戏,只跟拍,我也以为我会很早跟他走进婚姻,可能是他没有准备好……但在这段感情中我努力了,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分手是我单方面承认的。”正式宣告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