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药别停》众星云集 网友跪求第二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2 08:54:28

 

《求求你药别停》众星云集 网友跪求第二季
 
《求求你,药别停》众星云集

疯狂喜剧微电影系列剧《求求你,药别停》日前正在腾讯独家热播之中。影片由著名电影导演江小鱼执导,联手众多明星,表演一幕幕笑料百出却又引人深思的趣事。该剧也将在近期迎来尾声,也因此引来不少网友“跪求”第二季。在《求求你,药别停》中,包括江小鱼、方青卓、司马南、李进、李琛、张大礼、谢东、张行、杨臣刚、周彦宏、慕岩、郭金、李波儿、金波、喜悦蜘蛛侠夫妇等在内的 接近一百名艺人不惜形象被毁,纷纷出演了导演镜头下丑态百出、笑点十足的各种形形色色的小人物,将此剧在玩坏明星方面推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最高境界。

江小鱼化身黑帮大佬,司马南一秒变身黄渤,慕岩遭遇同性“骚扰”,李琛变身嘶吼派…众多明星可谓是颠覆出演,让观众看到 自己“有病”的一面。他们聚在一起,演绎了一出出剧情搞笑却饱含哲理的故事。在为观众带来诸多快乐的同时,折射出社会的面貌。《求求你,药别停》由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风云人物频道、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小鱼导演工作室、北京众先知时代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关注和体现生活在当下的、受时下价值观影响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