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第五季9.21回归 玛丽择爱悬念迭生

来源:时光网
2014-09-02 11:26:12

《唐顿庄园》第五季9.21回归 玛丽择爱悬念迭生


 《唐顿庄园》海报

《唐顿庄园》第五季预告片昨日发布,尽管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的等级制度无比森严,但一句“这个世界正在改变”,让剧情变得更加跌宕起伏。华丽的布景、餐具、服装等元素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预告片发布的同时,英国ITV还宣布《唐顿庄园》第五部英国首播日期确定为9月21日。

唐顿庄园第五季最新预告片展现了众多紧张场景,看点十足!有浪漫爱情,有被曝光的秘密,还有各种风流韵事。伯爵还说“我们的外孙将永远的从我们身边被偷走”。而最大的谜题是,唐顿里的一场大火是否会毁了整座庄园?但总之,预告片开篇语“世界即将改变”给第五季埋下了更大的悬念。

而“世事变幻”四字足以概括《唐顿庄园》第五季首支预告片的主题,该剧制片人加雷斯·尼姆接受TVLine网站采访时也予以回应。

“新一季里,我们有虐心桥段,有幽默喜剧,还有浪漫爱情,”尼姆承诺。“每个角色的故事线都会照着观众期待的那样发展,但我们也准备了好几个揪心的转折和悬念。”尼姆也透露了更多第五季的看点,比如安娜惨被奸污后续,玛丽继续寻找真爱等。

《唐顿庄园》第五季从预告片来看,依旧继承了上一季的风格,仿佛一幅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式风情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故事还会是平淡中带着一点点幽默,一点点俏皮,一点点忧伤?感情继续是若即若离,点到即止?总之,《唐顿庄园》充满着英式的含蓄,而点缀其中的, 还是那美丽的英格兰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