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队长》于和伟祖锋“侧颜“极致 叶倩云演绎“多面女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2 16:35:51

《刑警队长》于和伟祖锋“侧颜“极致 叶倩云演绎“多面女警”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南通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现实题材大剧《刑警队长》,日前曝光了一组展现几位主演极致情感的人物剧照,于和伟、祖锋和叶倩云多层次的神态及动作细节,为该剧营造出强烈的纪实感。

剧照中,于和伟、祖锋、叶倩云以不同状态下的侧颜画面,诠释出多变情绪,引领观众探索他们的人物内心。于和伟面对凶犯时颇具压迫感的眼神、祖锋干净敏捷的擒敌招式,展现了两位硬汉刑警的人物细节魅力,而同一场景下,两人相互对峙的侧脸姿态则令人充满好奇。而作为剧中唯一的女刑警,剧照中的叶倩云,则呈现了她面临各种极端情境下的多变面孔,深夜诱敌的果敢、寻找妹妹的焦急以及面对孩子的微笑,都展现了这个女警花与众不同的坚定和美丽。叶倩云也表示:为了饰演女刑警,无论是近身搏击还是长途追凶,自己都是亲身上阵,“我想尽最大努力去塑造一个真正有灵魂的刑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