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钟山携手胡军柯蓝 经典谍战轰炸荧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14:54:23

石钟山携手胡军柯蓝 经典谍战轰炸荧屏

9月11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金牌编剧石钟山创作,汇集了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常方源等一线演员的谍战巨制《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以下简称《大陆小岛》)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9月15日起登陆南京影视频道“5+剧场”,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大陆小岛》出品人、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编剧石钟山、主演陈锐、常方源一一亮相。对于收视率成绩,众主创均信心满满,表示“《大陆小岛》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石钟山四年磨一剑 首创海岛谍战剧

作为金牌编剧石钟山“四年磨一剑”的回归之作,《大陆小岛》还未开播便吸引了南京观众和媒体的强烈关注。此前于上海、四川等地播出时,凭借顶级编剧、知名导演、实力主演的黄金阵容,该剧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斩获不俗表现。其中,编剧石钟山的口碑号召力可见一斑。与业内一些颇为高调又饱受争议的编剧不同,石钟山一向杜绝以“争出位”、“博话题”来夺取观众眼球。“抗战神剧”、“雷剧”似乎注定与他无缘,“石钟山作品”也成为精品剧的代言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