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红娘》顺利杀青 芒果TV持续发力自制市场

2014-09-12 15:52:30

9月10日,由芒果TV重金打造、马栏山出品的第二部自制剧《金牌红娘》于北京怀柔影视文化城顺利杀青,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作为主打古装青春偶像和花样元素的《金牌红娘》,主要讲述“大龄剩女”玉玲珑被知府老爸催婚离家出走当上红娘,偶遇外表妖孽、为人聪明绝顶的王爷之子李琛,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有趣的故事。9月12日,由马栏山出品的第三部自制剧《搭讪大师》将接棒《金牌红娘》,正式开始拍摄。为进一步巩固芒果TV的内容资源优势,夯实多终端发展“原创+深挖+自制”的多元模式,芒果TV持续发力自制市场,于近期连续出品多部品类丰富、题材多样的自制大剧,“00后”视频网站芒果TV在自制道路上快步前行。

《金牌红娘》顺利杀青 芒果TV持续发力自制市场

(图:芒果TV自制剧《金牌红娘》顺利杀青)

“老戏骨”搭配“90后” 红娘馆趣事在“冲突”中升级

《金牌红娘》是芒果TV继首部综艺古装剧《花样江湖》之后力推的又一部古装大制,该剧由“甄环妹妹”徐璐、阳光美男韩承羽等90后新生代演员主演,在情节处理和剧情把控上,《金牌红娘》以“相亲”、“剩女”等时下流行话题和搞笑接地气的故事将古装花样元素发挥到极致。除了引入大批90后,“老戏骨”方青卓做为特邀演员参与《金牌红娘》的拍摄,方桌青坦言结缘芒果TV的这部自制剧,是因为“剧本很好,节奏明快,自己被网络红娘的题材深深吸引”,方青卓在剧中出演一个蛮横专断、喜欢主导儿子意愿的母亲,“老戏骨”搭配“90后”,红娘馆内的趣事在一系列让人充满意外的“冲突”中爆笑升级。

《金牌红娘》主要讲述红娘馆内,“剩女”玉玲珑、公子李琛、御姐林月以及武林高手郭啸天,四人不打不相识,由互相敌视、看不顺眼转为同甘共苦,甚至暗生情愫,凭借各自的独门技能,将红娘馆事业发扬光大的故事。据悉,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金牌红娘》一共20集、每集16分钟,目前已经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将于近期在芒果TV全平台独家播出。

《搭讪大师》正式接棒 芒果TV自制气势如虹

为进一步强化内容涵养、更加突出本站资源特色,芒果TV于近期倾力推出多部自制剧集,以国内首部古装综艺剧《花样江湖》为开篇自制,持续发酵花样元素的古装偶像剧《金牌红娘》接踵而至,9月13日,芒果TV第三部自制剧集《搭讪大师》将接棒《金牌红娘》,以轻松搞笑的搭讪趣事幽默来袭,在“原创+深挖+自制”的多元发展模式下,芒果TV在自制道路上快马加鞭、气势如虹。

据悉,《搭讪大师》由由知名播客、新锐网络短片导演何泰然执导,12集每季,每集10分钟。不同于前两部自制剧的古装花样元素,作为芒果TV推出的首部背景定位现代的自制剧集,《搭讪大师》以“技术”为爆点,讲述传说中的搭讪达人以严谨而幽默而荒诞的方式解构爱情,将搭讪这门技术学问完整的呈现在观众前的故事,该剧剧出品后将成为2014技术含量最高的系列网络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