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英雄攻占美剧秋季档 终于等到米帅回来了

作者:钱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4-09-15 10:21:08

漫画英雄攻占美剧秋季档 终于等到米帅回来了

文特沃斯·米勒

本周起,大洋彼岸的美剧逐渐拉开了秋季档回归的大幕,而这个秋季档的新剧几乎被漫画英雄承包了,闪电侠、蝙蝠侠、地狱神探……美国四大主流电视台改编自漫画的电视剧多达7部,创造了美剧史上的新纪录。而让中国网友倍感亲切的是,《越狱》男主角文特沃斯·米勒(米帅)也将参演《闪电侠》,扮演大反派“冷冻探长”。

米帅回归挑战反派“冷冻探长”

不知道闪电侠是谁?听到这个答案,谢尔顿一定会哭晕在厕所。这可是他最爱的超级英雄啊!

在《生活大爆炸》里,四位IT宅男相约去动漫大会。结果,他们每个人都穿上了闪电侠的红色战袍。

作为DC漫画公司“正义联盟”的成员(成员还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绿箭侠等),闪电侠在美国拥有众多粉丝。

CW电视台已经先一步把《绿箭侠》搬上了荧幕。在《绿箭侠》第二季当中,闪电侠的出场备受观众认可,于是,电视台老板大手一挥——就把闪电侠的故事独立拍成一部剧吧。

《闪电侠》将于10月8日上档,主角正是被漫迷尊为“最正宗的闪电侠”的第二代闪电侠巴里·艾伦。艾伦是警队分析员,在一次实验中,他被闪电击中,意外获得了超人类的移动速度。从那以后,闪电侠一方面要运用自己的超能力保卫城市,另一方面还要继续追查杀死母亲的幕后黑手。

而对中国观众来说,该剧最大看点恐怕不是90后男主角格兰特·古斯汀,而是经典美剧《越狱》里的三位大叔:文特沃斯·米勒和“林肯”多米尼克·珀塞尔在剧中饰演一对反派搭档“冷冻探长”和“热浪”;T-Bag罗伯特·克耐普将在第七集开始出现,扮演反派“时钟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