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纽约举办首映礼 贾达·萍克特性感亮相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9-18 12:33:05

《哥谭》纽约举办首映礼 贾达·萍克特性感亮相
 

尽管要到9月22日才会正式开播,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Fox电视台根据DC漫画改编的新剧《哥谭》(Gotham),已经在纽约举办了首映礼,在剧中饰演反派的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一身黑色的性感装扮非常引人注目。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Fox电视台在纽约图书馆为《哥谭》举办了首映礼,本·麦肯锡(Ben McKenzie)、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唐纳尔·罗格(Donal Logue)、艾琳·理查兹(Erin Richards)、卡门·碧康多瓦(Camren Bicondova)、科里·迈克尔·史密斯(Cory Michael Smith)、罗宾·洛德·泰勒(Robin Lord Taylor)、大卫·马佐兹(David Mazouz)以及克莱尔·弗莉(Clare Foley)等一众主演齐齐亮相。

尽管在剧中饰演大反派菲舍·穆尼(Fish Mooney),但42岁的贾达·萍克特-史密斯无疑才是当天的绝对主角,42岁的她穿着一身性感的黑色裙装,低开的领口更显妖娆,萍克特-史密斯几乎吸引了全场媒体的眼球,而原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本·麦肯锡反而成了配角。

在首映礼上,Fox电视集团主席兼CEO达娜·瓦尔登(Dana Walden)对《哥谭》赞不绝口:“这是一部美妙的电视剧,非常特殊。我们在剧中拥有最好的演员——本·麦肯锡、唐纳尔·罗格以及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看到这个演员阵容后我就告诉自己:‘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项目!’事实证明它的确是,它是我们秋季档剧集的核心,我们都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些演员的表演了。”

饰演反派的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也对自己的角色做了简单介绍:“我饰演的角色希望掌控哥谭市,她所服务的Falcone家族,是哥谭最大的黑帮之一。很多人都说她是恶魔的母亲,她将对很多我们所熟知的反派产生影响。”大卫·马佐兹则为自己能饰演少年时期的蝙蝠侠而骄傲:“这是个传奇角色,这个角色值得我用一辈子来回忆。我住在洛杉矶,为了拍这部戏,我离开家人和狗狗来到了纽约,我不会为自己的这一举动后悔,这是我迄今最棒的一次拍戏体验。”(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