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向太”陈岚强悍背景 年轻时美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9-28 09:56:51

揭秘“向太”陈岚强悍背景 年轻时美照曝光

  向华强和太太近日出席活动

揭秘“向太”陈岚强悍背景 年轻时美照曝光

  “向太”陈岚旧照

炮轰周星驰,让身居幕后的“向太”陈岚再站上风口浪尖,锋菲复合,向太又因高调护张柏芝受争议。这个顶着“向太”头衔的女人在香港娱乐圈,被誉为有情有义、最强悍的女人之一。

陈岚即陈明英,中国星公司的老板娘兼行政总监,丈夫向华强。上个世纪80年代和弟弟向华胜一起创办永盛电影公司,拍过不少叫座影片因而闻名。

向华强的前妻是著名女星丁佩,就是李小龙猝死在她床上的那个女星。后来,向华强和陈岚结婚,两人一起创办中国星公司,拍出的电影票房成绩都非常不错。

陈岚颇具经营才干,也是一个豪爽的女人,她和丈夫同刘德华私交甚厚,也有过不少合作。当年个开天幕电影公司遇到经济困境,合伙人都跑了,还告他要钱,陈岚当即拿出数千万给刘德华还债,甚至连借条都不需要刘德华打。这件事也足以看出其“大姐”地位。

与李连杰交往甚深

据深圳晚报报道,因当年支持李连杰拍戏的蔡子明被杀后,他到了北京避风头,向太就提出和他合作,曾表示“我只问他肯不肯拍,杰仔对我说我们两人之间拍戏不用讲钱,无论赚多少都对分。”李连杰更说在电影圈只信任向太一人合作,令向太十分感动。“当时他已经很红,有人开200万美金片酬,但他宁愿一分钱也不收,等分红,就表示了对我们的信任。”后来电影赚了钱,但李连杰因意外没有收到钱,向太立即自掏腰包付给李连杰,“杰仔都明知是我的私房钱出来。”因为向太言而有信,令李连杰加深了解,奠定了两人十几年来的友谊。李连杰来往香港都会住在向太家中,更会与向华强一家一起旅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