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向太”陈岚强悍背景 年轻时美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9-28 09:56:51

化解张柏芝“江湖奸杀令”

据南方都市报,向太最怜惜艺人是张柏芝,15年来,无论张柏芝发生什么,总有向太在身后力撑,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仍替她说话。1999年,张柏芝因周星驰《喜剧之王》中柳飘飘一角,一举成名,不久后,传因其父“胡须勇”替赌徒做保人,竟惹祸上身,张柏芝被下“江湖奸杀令”。以玉女形象走红的张柏芝不得不召开记者会澄清与父亲的江湖恩怨无关,此事最后据称是圈中极有话事权、黑白两道都给面子的向太一手摆平的。2000年,张柏芝投入中国星旗下,从此进入她事业的全盛期。

后来张柏芝客串演出《少林足球》上映。时隔多年,向太在炮轰周星驰时透露,当时拥有张柏芝一部片片约的周星驰要求柏芝剃光头上镜,但是那时候柏芝有好多电影、广告代言,剃光头很可能要向广告商等做出赔偿。因此向太写了8页纸大骂周星驰,保住了张柏芝的头发。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事业陷于低潮。向太即开了两部电影《大只佬》和《忘不了》让柏芝做女主角,后来张柏芝更凭《忘不了》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拥有全球最大水滴形钻石

向太陈岚向来喜欢收藏钻石,是全球最大水滴形钻石的所有者。她曾在电话中直言很喜欢这颗完美水滴型钻石:“见到就好中意,知道估价近亿港币,我就定了个价给自己,不超过8000万就买。”问她是否由丈夫向华强出钱?向太称:“当然,不然是谁给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