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简约婚纱照曝光 眺望沙洲如梦似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5 14:19:48

林依晨简约婚纱照曝光 眺望沙洲如梦似幻

  左图为和郑元畅在《恶作剧之吻》所拍的剧照,右图为林依晨婚纱照。

林依晨宣布要在32岁生日(10月29日)当天,和从事潜水业的林于超订婚后,祝福从各方涌出。低调的她,至今都没透露相关细节,没想到近日婚纱照和婚戒款式却曝光了!而且,她不像其他女星一样选择出国拍婚纱,反而留在台湾垦丁拍摄,同样梦幻又不失唯美感,美到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一样。

婚纱婚戒走极简风格 曾拒厂商赞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的婚纱照选在垦丁取景拍摄,画面不见新郎,而是她独自站在沙洲上,一手抚摸头纱并眺望远方。而她身上的礼服也走极简风,就是单纯的白色细肩带款式,没有过多装饰,在大自然背景的衬托下更显梦幻唯美,就像是在拍偶像剧。

此外,林依晨也被爆料,不只极简婚纱美到让人惊艳,就连婚戒也走低调路线,报道指出她因不喜奢华铺张,所以只挑了很普通的白金戒指当作婚戒,而且没有任何钻石或宝石镶嵌,十分简朴。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她早在2013年传出婚讯时,就有大批厂商找上门想提供赞助,但碍于必须配合相关事宜,自己和夫家都只想低调完成喜事,最后果决地婉拒所有赞助好意。

据悉,林依晨都是在返回台湾工作的空档和家人筹备婚礼,有些时候则是未婚夫林于超飞到英国商量,但婚礼的执行细节全由家中长辈代劳,而订婚宴结束后她就不须再返回英国,只要出席毕业典礼即可。有消息指出,因为准公公在国宾饭店有旧识,所以负责张罗场地和婚宴酒席,目前仅知订婚宴预定席开50桌,每桌总价约22800元至26800元台币左右(约4600元至5400元人民币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