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机 张翰娜扎共谱“上古绝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3 13:24:36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机 张翰娜扎共谱“上古绝恋”

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文创投资基金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著名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蓝盈莹等当红偶像主演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于横店正式宣布开机。上古美男子张翰领衔“十二型男”,古力娜扎、蓝盈莹争艳“古装女神”,小鲜肉军团助阵,多元化制作班底,一场来自上古的“旷世绝恋”由此拉开序幕。

张翰领衔十二型男 将偶像剧承包到底

今年夏天,不一样的美男子、偶像演员张翰火遍荧屏,一句台词引发“承包体”造句潮,而张翰确定出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消息发布后,更是引发了粉丝的热烈期待。有网友调侃称,在承包了“塘主”“霸道总裁”等头衔后,张翰又将继续承包“上古男神”,大有“将各类偶像剧承包到底”的气势。

据该剧制片人扈强透露,选中张翰出演男一号赤羽,绝非只是炒作噱头,而更看重张翰身为演员的扎实功底和诠释能力。扈强肯定地表示,张翰是所有演员中“接触起来最为顺畅的一位”,“两人见面一聊戏,很快就建立起对彼此的信任,这是很重要的,而且剧中赤羽这个角色从正到邪,再从邪到正,变化的空间非常大,我认为张翰能够很好的完成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