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山八年》带你奔赴一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作者:周鸿祎
2014-11-26 11:46:23

——李亚鹏、杨澜、周鸿祎跨界联名推荐

《转山八年》带你奔赴一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11月28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即将携新书《转山八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亚鹏、孙献涛等好友不仅撰文力荐,更将在28日驾临发布会现场和李厚霖一起聊《转山八年》。

与众多的名人出书不同,李厚霖的这本新书选择了“转山”这样一个对大众来说并不熟悉甚至有些神秘的主题,这似乎印证了周鸿祎的话,他说李厚霖是一个“走少有人走的路,做少有人做的事”的少数派。作为少数派如马云、乔布斯、周鸿祎,他们总能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这本《转山八年》里,我们究竟可以读到什么?发现一个怎样的李厚霖?答案或许还要我们从这本书中寻找。

将李厚霖引入佛门的泽秀仓活佛陪伴了他多次转山修行,此次亲自为这本《转山八年》写下序言,仍不忘叮嘱李厚霖与读者“众善奉行、乐善好施”。或许正是李厚霖不懈的修行并且广结善缘,新书甫一出炉即获得了各圈好友的大力推荐,李亚鹏、杨澜、周鸿祎等名人均给予好评,李亚鹏更是在代序中讲述了一段和女儿李嫣在迪拜机场被意外“扣下”的往事并分享了自己的转山经历。

另外,十世班禅的女儿团团公主、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著名女艺人郝蕾等众多友人,或作为见证者,或作为同行者,都在书中对李厚霖和他的修行之路给予肯定。拥有如此豪华的推荐团,我们对28日的发布会已经充满期待,迫不及待要开始这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转山八年》带你奔赴一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冈仁波齐、转山 、八年、十六次 ,这几个词摆在眼前时,连我这个和厚霖喝了八年红酒的老友也不得不对他侧目——在觥筹交错的背后,还隐藏着另一个厚霖,就如我们毎一个人,无需渲染;就如矗立在那儿的冈仁波齐,存在——就是一种力量!

——李亚鹏

《转山八年》带你奔赴一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行走就是修行,体验方能觉悟。这种选择,你我一直都有。只是,有人这样做了。

——杨 澜

《转山八年》带你奔赴一场无法终结的约会

快速是互联网时代的标签,但厚霖却选择让自己慢下来,去审视自我,去修行。这并不是与时代背道而驰,而恰恰是回归本质。转山,让我看到厚霖的另一面。走少有人走的路,做少有人做的事。坚持一条让自己痛苦、多数人不理解的路,这样的少数派也难能可贵。

  ——周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