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奢华工作室 谢霆锋工作室年利润高达8千万

来源:国国际在线
2014-12-21 09:28:16

曝明星奢华工作室 谢霆锋工作室年利润高达8千万

  韩寒书房

明星成立个人工作室,已经不是件稀奇事了。在娱乐圈这个靠脸面吃饭的圈子里,一些工作室的摊子未必小,有些可以称得“奢华”。

郭敬明

在上海城中的静安区,郭敬明买下价值几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旧址作为工作地。三栋独立的洋房用现实版《小时代》画风来呈现郭式“中国梦”的任性与真实。在工作室里,随便一处小小配饰都价值不菲,大量有来头的巨型、中型、小型油画、版画窒息般地充斥着每一处墙壁的留白,三层木楼梯扶手两边的每一个窗台上都摆放着设计师雕塑作品。

甄子丹

前不久,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在自家公司“子弹工作室”内景首次曝光。办公室放置奖项与戏服的“灯影走廊”、百变会议室、私人电影院、酒窖等,一应俱全,适宜工作又温馨。

赵忠祥私人会所

赵忠祥私人“文化会所”充满了古香古色的调调,古木家俱、古玩画作收藏以及整个房间的摆设都十分考究。

赵本山

赵本山作为内地娱乐圈的“大哥大”,他的生活令人望尘莫及。其位于本山传媒的豪华办公室和新开的刘高根会所最近相继被曝光,古色古香颇有清宫的味道。

谢霆锋

谢霆锋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开始只有11名员工,而现在则是香港、上海两地都有分部,每年的利润就高达8000万。谢霆锋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在后期制作站稳脚跟后,准备涉足艺人经纪。由于自己的工作繁忙,所以谢霆锋计划在公司上市的时候,让妹妹谢婷婷来担任CEO,自己则安心做董事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