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  >  电影与外围要素

电影外围市场专题活动介绍

电影外围市场专题活动介绍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通过重新定位,把嘉年华定义为电影市场的外围市场,成为电影市场的延展。本届电影嘉年华中华世纪坛会场(包含玉渊潭公园活动区)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电影主题文化娱乐活动,以展示推广电影要素、促进公众对电影文化的了解、激发参与者对电影的热情为目标,努力提升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本届嘉年华设置电影与设计、电影与科技、电影与音乐三大版块,包括互动游艺、电影修复技术展、特效化妆、动效录音、特效制作、电影海报展示、现场电影音乐活动、电影展映等多个环节,让观众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主题嘉年华。

●专题活动

电影嘉年华活动将在活动场地内设置多功能舞台,通过舞台上的大屏幕,进行动画电影、微电影展映,电影节宣传片播映;同时还将在现场举行电影音乐主题演出。并结合电影市场的需要,为电影机构举办新片发布会、导演,明星见面会、电影形象推广会等主题日活动。

●企业宣传展示区

电影嘉年华为回报电影节赞助商,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商业活动参与到嘉年华活动中,现场特设置赞助商企业宣传展示区,营造嘉年华现场的互动氛围并展现企业实力,体现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专业力和影响力,并与相关媒体传播机构合作,现场为嘉年华活动进行推广和宣传,达到内容与宣传的完美结合。

电影外围市场专题活动介绍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