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4我要上学  >  最新资讯

爱心晚会即将起航 温暖旋律传递爱的力量

爱心晚会即将起航 温暖旋律传递爱的力量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晚会即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工体剧场拉开帷幕,作为今年系列爱心活动的收官晚会,同时也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瞩目,届时,丁当、李玉刚、何洁、郁可唯、华晨宇、魏晨、韦礼安、张玮、郭静、王铮亮、孟楠、潘嘉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将化身爱心守望者倾情加入爱心队伍,为爱献唱,以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为大家呈现一场意义非凡的音乐盛宴。

众多艺人为爱集结 化身爱心守望者传递温暖

受邀参加此次爱心晚会的爱心守望者有多位都是音乐之声的老朋友,其中,韦礼安、郁可唯、华晨宇、魏晨、郭静更是“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的活动主题曲《自己的太阳》词曲创作以及演唱者,此次为爱齐聚晚会现场,将共同唱响爱的篇章。这首主题曲自九月份在启动记者会中全球首发后,就伴随着系列活动走过多座城市,感人旋律传遍每个角落,在即将开启的爱心晚会中,这几位爱心守望者除了带来各自的经典力作外,是否还会在现场共同唱响这首主题曲?华晨宇,魏晨,“双晨” 合璧,同场献唱,又会给现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一切谜底即将于12月14日温情揭晓。

产后复出荣升星妈的何洁不仅是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也是“MusicRadio我要上学”活动多年的爱心守望者,2013年更是为活动拍摄了微电影《三仙手》,以实际行动传播爱的力量。时过一年,虽已为人妻人母,却依旧不忘奉献自己的爱心,今年再次投身“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系列活动,继续为爱行走。丁当、张玮、王铮亮、潘嘉丽,虽然工作上没有太多关联,却因为今年的系列活动让各位的心紧紧的相连在了一起,无论是爱心路演还是慈善高尔夫球赛都能看到他们为爱奔波的身影,这份忙碌只因为爱。爱心守望者李玉刚、孟楠,虽说是今年刚加入的新伙伴,不过一颗充满爱的心不输任何人,早在爱心路演中李玉刚就拿出了自己的私人物品进行现场义卖,而清秀恬静的孟楠也将在晚会现场用惊艳歌声献上自己的爱心。

城市体验家庭为爱聚首 所有感动即将揭晓

“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 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晚会除了有众多艺人倾情加盟外,同时还将邀请参加今年“爱的夏令营”探访活动的九组城市体验家庭到场观看晚会,共同见证今年活动一路走来所收获的感动。

今年,系列活动已走入第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音乐之声不忘初心,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感不断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帮助与温暖。此次爱心晚会,不仅仅是群星璀璨的爱心集结,更希望通过活动给更多的人传递一份感动,而现场又会呈现怎样的惊喜?又将有哪些感动环节震撼你的心灵?12月14日,敬请拭目以待!

晚会当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音乐之声网站、央广网、PPTV聚力也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更多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我要上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