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八大国际双年展

来源:新浪收藏
2015-01-05 11:20:51

2015年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八大国际双年展

  新加坡双年展现场

1.新加坡双年展 Singapore Biennale

展览时间:2015年3月1日-5月3日

策展人:南条史生、罗杰·麦克唐纳,Sharmini Pereira和尤金·谭

展览主题:“我们就是亚洲”

新加坡双年展是在新加坡举办的当代艺术双年展,由新加坡国家艺术委员会和国家遗产委员会主办。首届新加坡双年展于2006年举行,主题为“信仰”,策展人为东京森美术馆总监南条史生,在新加坡国内很多地点展示了来自38个国家的95位艺术家创作的195件艺术品。主要展出了包括绘画,油画,装置,新媒体,表演,摄影,录像,出版,声音,壁画和家具在内的当代艺术品。今年新加坡双年展的策展人为南条史生、罗杰·麦克唐纳,Sharmini Pereira和尤金·谭等。新加坡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东南亚当代艺术的重要门户,这次的展览也不例外,聚焦在地区艺术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