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现身BBC新年剧集预告 新剧老剧齐登场

来源:时光网
2015-01-06 09:30:18

  《神探夏洛克》

  《神秘博士》

BBC 1台在新年伊始照例推出了2015年剧集预告大赏。短短两分钟视频涵盖了今年在1台播出的连续剧、纪录片及真人秀等十多部重点剧集片段让观众一饱眼福。

视频伴着Bipolar Sunshine的单曲"白日梦想家"(daydreamer)拉开序幕。作为2015年的BBC电视剧重头戏,《神探夏洛克》的圣诞特别篇自然隆重登场,"卷福"前后两次一闪而过的镜头足以吊起剧迷的胃口。包括《神秘博士》、《呼叫助产士》、《路德》、《东区人》《天堂岛疑云》在内的热播老剧也有新片段曝光。

今年BBC 1台的新剧也颇为亮眼。《霍比特人》《我欲为人》里的型男艾丹·特纳主演了古装爱情剧《波尔达克》(Poldark),该剧根据同名小说系列改编,这也是BBC第二次将它搬上荧屏;J·K·罗琳政治讽刺小说《偶发空缺》改编的同名连续剧也由"邓布利多"校长迈克尔·刚本等一众英国实力派新老演员领衔出演;《乔纳森·斯特兰奇与诺雷尔先生》(Jonathan Strange &Mr Norrell)将魔幻色彩带入了19世纪的拿破仑战争;打击超级罪犯可不是《神探夏洛克》的专利,新剧《拦截者》(The Interceptor)将会聚焦一支专门追查危险分子的神秘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