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嗨唱《小苹果》 向《美国队长3》导演毛遂自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6 15:07:04

筷子兄弟嗨唱《小苹果》 向《美国队长3》导演毛遂自荐

 

1月15日晚,年度神曲《小苹果》再次唱响在北京国贸三期举办的微博之夜。活动当晚,《老男孩猛龙过江》出品人柯利明携筷子兄弟应邀出席,并从《美国队长3》导演罗素兄弟(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手中接过“年度吸引力”奖杯。此次,柯利明不仅接过的是奖杯,同时也接下了罗素兄弟“选角”之诺,将力助罗素兄弟为《美国队长3》在华选角。得知这一消息后,筷子兄弟也纷纷自荐,表达了对罗素兄弟的欣赏,期待未来的电影合作。

柯利明获奖 将助罗素兄弟挑选中国演员加盟《美队3》

15日晚,刚刚出席完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发布会的柯利明,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位于北京国贸三期的某晚会现场。活动中,柯利明作为《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出品人,与影片主创“筷子兄弟”站上了颁奖台,并由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导演罗素兄弟亲自为其颁发“年度吸引力”奖杯。谈及这两位远道而来的国际级大导演,柯利明表示:“《美国队长2》曾在中国创下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纪录,罗素兄弟确定执导的《美国队长3》,也是中国影迷万分期待的科幻巨制,他们是我最欣赏的好莱坞导演之一,早在去年‘中美电影节’时我便和他们兄弟俩相识,私下里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