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春晚直播“槽点”多 芒果TV360度独展后台秀

春晚直播“槽点”多 芒果TV360度独展后台秀

春晚怎么看才过瘾?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就以独特的姿态告诉你,春晚不仅仅是全家坐在电视机前的天伦之乐,多种互动玩法混搭才是“在一起喜羊羊”的真谛。

CNBLUE后台苦练中文,TFBOYS串门拜师张杰

在芒果TV的直播页面中,后台没有秘密,360°全景直播玩转的不止是一览众山小的明星大腕,更是台前幕后一网打尽的用户自主体验。全景、左右特写、明星必经通道、后台游机机位五路直播机位任选,其中后台游机机位作为芒果TV此次直播的首要创新,更是将“全景”概念发挥到极致。当电视屏幕上播放着CNBLUE的帅气亮相之时,更有网友看到了他们在私底下的种种可爱表现。主唱郑容和在候场时显得十分兴奋,扮鬼脸跳高,跟着现场节奏打节拍,看到同在候场的草根演员社区大爷还十分有礼貌地弯腰鞠躬,相比之下,其他三位成员显得淡定许多,跟着翻译苦练中文,终于把几句拜年词说得有板有眼。

粉丝对人气偶像的关注远不止于台前的风光,更有幕后真实的样子。“国民小鲜肉”TFBOYS自不用说,活力压轴的他们所到之处必有尖叫,但如果你只看到了他们表演的歌舞《快乐环岛》还是有点可惜,通道口的机位悄悄记录下了他们的“秘密行动”:由于怕引发现场骚乱而一直在三楼休息室按兵不动的他们,在临上台前十几分钟突然跑到一楼串门,找张杰聊天,并拿出专辑来送给张杰求指导,几个人低头耳语一番,所聊甚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