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博物馆在迪拜举办纪念梵高去世125周年特别展

来源:新浪收藏
2015-02-28 10:34:52

梵高博物馆在迪拜举办纪念梵高去世125周年特别展

  荷兰梵高博物馆在迪拜举办纪念梵高去世125周年特别展并出售限量3D复制品

为纪念梵高去世125周年,荷兰梵高博物馆于近日在迪拜举办了特别展览。这位伟大艺术大师代表作的限量3D复制品将会在展览上出售,究竟会不会有土豪任性地买买买呢?

展览是由梵高的重孙与梵高博物馆馆长Axel Rüger 共同策划的。展览共展出了9幅梵高最知名的作品,包括《向日葵》(1889)、《雷电云下的麦田》(1890)和《麦田》(1888)等。

据悉,梵高博物馆此前与富士比利时公司共同开发了一项技术,结合三维扫描以及高分辨率印刷制作,逼真地再现了艺术家标志性的厚重笔触。在此基础上,展出的9幅梵高画作每幅均有260张复制品,售价均为125,000迪拉姆,约合34,037美元。

据悉,展览于2月26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此前,该系列展览也曾在香港和洛杉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