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全景机位闹元宵 “芒神”突袭后台帮你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5 10:57:45

芒果TV全景机位闹元宵 “芒神”突袭后台帮你忙 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今晚将拉开帷幕。家人团聚闹元宵,和和美美迎财神。作为春节档最后一场狂欢,湖南卫视携手芒果TV,再度开通“全景直播”模式,要带网友们,将台前幕后的明星隐秘看个究竟!不过,这次光是架上机器可不够!芒果TV特派“芒神”下凡,直接带表网友们与明星亲密互动!猜灯谜,送红包,粉丝祝福,简直就是让粉丝们亲临现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节奏!

明星搭配暗藏“心机” 看点太多随着本次元宵喜乐会的明星阵容、节目陆续公开,网友们渐渐按捺不住,纷纷秀出智商,指出其中暗藏玄机!唐嫣、陈乔恩合作上演民国美女秀,一个代表收官的《活色生香》献上《花好月圆》,一个代表接档的《锦绣缘》唱响《梅兰梅兰我爱你》;导演们将接续的两部电视剧女主角放在一起,实在是太坏坏!更坏的是,露出“大胸”的“黄教主”竟被安排与韩国有着“男神收割机”的朴信惠贴身热舞!不知道远在外地的anglebaby会怎么想?真是让人脸红心跳有点小激动呢!另外,在《我是歌手3》中踢馆失败的李荣浩;曾参加过第一届“歌王”决赛的郑钧,也都在《我是歌手3》现场连线的前后表演。这中间的安排实在是大有深意!而曾在《百变大咖秀》中同为“百变五侠”的白凯南、贾玲,却要分别献上自己的作品,又不得不让人想到了点什么……。总之,这台晚会“心机”处处,看点实在太多!只能让观众们自己去慢慢发掘!

“芒神”带话粉丝祝福 话题刷爆 “吉星报喜闹元宵”,各路神仙下凡来。本台晚会的主持群是由卫视派出的“各路神仙”,为观众带来热闹无比的喜庆氛围。而芒果TV也派出了“芒神”为粉丝们求得了福利!听说“芒神”可以带话给自己的偶像,网友们瞬间不淡定了!#来芒果TV接财神#的话题,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被狂热的各路粉丝刷上了高位!截止目前,已经有4万网友留言送祝福。粉丝们兵分三路,分别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其中,宋茜、朴信惠、郑淳元等“韩流”粉们,为“欧尼”、“欧巴”带来了真切的中国式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元宵佳节有“团圆”的感觉。而为黄晓明、陈翔、陈乔恩、唐嫣等明星送上祝福的电视剧粉们,则更希望自己的偶像星途灿烂,多出好作品,收视长虹。最后一派是《我是歌手3》、郑钧等歌手的粉丝,相比其他粉丝的狂热,他们的祝福则显得复杂许多:有要求郑钧参加《我是歌手》的;有希望韩红、Alin献上好歌的;有打听李健感情状况的……届时,希望明星们在收到粉丝祝福后,能感觉到满满的心意,但千万别忘了,要给出“够分量”的回应哟!

目前,还没有给自己的明星送上祝福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芒神”又要发红包、又要猜灯谜,可是很忙的!一定要在晚会开始前赶紧参与互动!另外,在芒果TV观看晚会全程的直播期间,一直会有各种各样意想不到惊喜突如其来的降临,大家可要搓热手掌、做好暖身,超大福利可是不会等你的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