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为你读诗》受追捧 任鲁豫阅读量创新高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3-20 11:27:53

新媒体《为你读诗》受追捧 任鲁豫阅读量创新高

新媒体《为你读诗》自开通以来,获得逾亿阅读量和传播次数,近期第644期央视知名主播任鲁阅读的《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发表后,五日内即破130万数字。对于任鲁豫阅读的这首作品,有网友评论称:“我想多听一些任鲁豫的诗朗诵。”也有网表示,“任鲁豫的这版读的真经典,好美。”

据了解,“为你读诗”公益诗歌艺术活动是由众多名人联合发起的公众微信平台,在很多人看来读诗似乎觉得有些“zuo”,感觉是一种舞台气息浓郁的情感表现方式。

早前,当一位平凡的中学老师朱斌在与妻子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通过微信平台,用自己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为她读了自己四年前写的一首诗《我的姑娘》时,人们相信“运用名人资源在微信中读诗,并不是为了炒作”,从而也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