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艺术之旅:“可以尝的艺术展”将在泰特英国展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5 09:48:11

吃货的艺术之旅:“可以尝的艺术展”将在泰特英国展出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的泰特英国美术馆将要举办一个可以“品尝”的艺术展。展览将通过最新的技术创新使得参观者在观赏某些画作的时候能够有新的感官感受。

创意公司“飞行物”(Flying Object)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展览,希望“通过调动感官的调色盘鼓励人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思考并参与到艺术中来。”

在观看贺加斯(William Hogarth)的《英格兰的烤牛肉》以及纳撒尼尔·培根的的《厨娘和蔬果的静物》的时候,参观者将能体验到各种相应味觉。

“飞行物”(Flying Object)的创始人汤姆·珀西透露灵感来自于我们的感官世界是想通的理念。

一项2008年的研究显示声音和颜色可以影像食物的味道,银色的勺子让食物不是那么好吃、金色的勺子可以让食物显得好吃一些。

珀西表示整个项目还在实验阶段,还希望寻求更多科学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