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歌手3》歌王见面会 王菲有望莅临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5-03-26 11:13:17

芒果TV《歌手3》歌王见面会 王菲有望莅临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进入最后倒计时,歌王之争热议不息,作为湖南卫视唯一独播网络视频平台芒果TV也动作不断,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歌手3》的7位帮唱嘉宾阵容后,又在决赛之后酝酿大招!

歌王见面会:王菲李健或如愿同台

在已公布的帮唱嘉宾名单中,吴秀波 李健的组合令人颇感意外。早在歌手补位赛之时,“清华哥哥” 李健就以一首《贝加尔湖畔》惊艳四座、吸粉无数,更有圈中密友王菲发微博力挺李健,引来了网友火速围观,大叹两人是“真爱”。李健和王菲因《传奇》结缘,两人互动更是在圈内传为佳话,菲姐晒微博后,大批网友跟帖留言:“若健哥挺进决赛,女神去帮唱可好?”如今,帮唱名单公布后,未见女神名字的网友们略微有些失望,但是芒果TV活动负责人介绍,网友的心愿或将在决赛结束后的歌王见面会上实现,目前正在与王菲经纪人沟通,如果档期得当,菲姐或将有望与李健同台,与新晋歌王一同庆功!

芒果TV《歌手3》歌王见面会 王菲有望莅临

黄金搭档:陈奕迅助韩红共唱《十年》

除了李健和波叔的搭配,陈奕迅的加盟同样点燃了网友的兴奋点,有网友猜测:韩红陈奕迅——堪称歌王之夜最璀璨夺目的组合,来势汹汹必有夺冠之意!这样的搭档组合是否真有深意不得而知,但如果说搭配很重要,选曲也很关键,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韩红组合在选曲上反倒回归平淡,《十年》将成为两人合作预期值最高的决赛曲目,而整个决赛过程中,芒果TV全程跟进精彩花絮,深度解读决赛赛况,并在决赛直播后第一时间独播比赛全程,为来不及看电视直播的网友们奉上额外福利大餐。

台网互动,线上 线下,就在歌手们位决赛紧张备战之时,芒果TV也不遗余力的霸气出击,将《歌手3》的完美收官推向新一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