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两季角色大PK,芒果TV隔空搭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4 14:22:32

花少两季角色大PK,芒果TV隔空搭桥

令人期待已久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要在本周六与各位见面了,从获悉郑爽加盟花少之后,两季人物角色之间的微妙联系和相似度一直令网友猜测纷纷,是有意还是凑巧?不管怎样,作为全网独播平台的芒果TV提供了一、二季的全部点播:从第一季的“穷游”到第二季的“疯狂远行”,从解说词的纯文艺范儿到文艺+逗比范儿,《花少2》可谓吊足观众胃口,而除了荧幕表现,芒果TV作为新媒体平台更是开启了“灵犀”计划,不管怎么看,这第二季似乎都比第一季来得更为凶猛!

“高冷导游”张翰PK“委屈导游”郑爽

在第一季中,“少爷”张翰起初的高冷表现曾令同行的伙伴们心生不满,无独有偶,第一次充当导游的郑爽也状况连连:先是接机差点误了时间,后又发现房间供暖不足,对行程安排毫无头绪,又遭遇英国的阴冷天身患感冒,心生内疚、不知所措的她崩溃大哭,最后在“姐姐弟弟们”的集体劝慰下才勉强平息情绪。

一个“少爷”,一个“公主”,看来张翰和郑爽这一对曾经的恋人相似度杠杠的,只是张翰在之后的表现中进步很大、获得了一致夸赞,不知郑爽在暗自努力下能否突破自我?

相似度:五颗星

“全能搭档”刘涛PK“暖心大姐”毛阿敏

提到《花儿与少年》第一季,有口皆碑的非刘涛莫属,装备齐全、贴心能干,荣升“国民好媳妇”榜首!而旅行箱内自备创可贴、药品、热水袋等物品的在第二季中也只有毛阿敏了。尽管贵为歌坛“天后”,但令人惊喜的是,这位“天后”十分接地气,不仅穿着朴素,还会与菜市场老板砍价,亲自下厨做成员们做早餐,更是以自己的号召力将一切安排得妥妥的,帮助导游郑爽分担不少,无愧于大姐名号。

相似度:四颗星

“迷糊弟”华晨宇 PK“自恋弟”杨洋

“90后小鲜肉”杨洋的加盟令网友们惊喜,据芒果TV独家爆料,这位弟弟的表现却令人啼笑皆非:曾有过军旅生涯的杨洋怎么看都不像是会“犯迷糊”的人,但未启程行李就丢失不见,这让人不禁想起在第一季中,华晨宇“花花”去机场和其他嘉宾会合时,都迷糊得找不到方向;来到伦敦后小弟杨洋就被姐姐们委以“地图担当”的重任,虽然在出发前他就已经规划好了地铁线路,但杨洋还是先下错了地铁站又坐反了地铁。接连遭遇如此囧境,看来“迷糊弟”后继有人!

相似度:四颗星

“火辣女神”宁静PK“文艺女神”许晴

“虽然自己是路痴但也是最讨厌带错路的人”“我这个人大条又矫情,一生气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情”!这语调不是别人,正是“大玉儿”宁静!据芒果TV探班爆料:宁静在出发前就因对气候与条件不满而提出“不去”的抗议,之后宁静的种种表现更是令人大跌眼镜,犯二、直率的一面展露无遗;而第一季中,“少女心”的许晴令网友们爱恨交织,此番许晴再续花少缘,“火辣女神”撞上“文艺女神”,不知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而这两人唯一的相似度可能只是在于:都是女神吧。

相似度:一颗星

“甜美四姐”李菲儿PK“萌系四姐”陈意涵

第一季中,李菲儿的穿着打扮成为片中一道清新亮眼的风景,“李菲儿同款”成为网络搜索热词,单纯无心机的笑容和好脾气也让其获得了好人缘;相比之下,第二季“接班”的台湾女生陈意涵则随意很多,纯棉T恤+运动鞋走天涯,但同样甜美可人的长相和好相处的性格却与李菲儿有几分相似。不过圈内好友张钧甯在采访中透露:实际上,陈意涵是“反差萌”,这个睁着娃娃眼、声音嗲嗲的女生,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居家能手,还是一个会倒立的“运动达人”,因此,陈意涵这颗小小的能量弹也令人十分期待!

相似度:三颗星

芒果TV“灵犀”计划 PK网友眼力大比拼

“默契十足”的不仅仅是两季中角色安排,更有芒果TV为网友提供的互动游戏,全新开发的交互技术——“灵犀”让《花少2》不仅仅停留在观看层面,边看变买、边看边玩的观看攻略成为这一季观看必备新技能!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片中的旅游场景,购买到明星同款产品、更能挖到明星们的过往及内幕……现在起关注芒果TV官方微博或者微信了解活动信息,参与“和花少心有灵犀”活动,就有机会获百万大奖。芒果TV新技术PK网友眼力,到底谁快?眼疾手快的网友们,新一轮互动盛宴到来,请做好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