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不识小贝纹身 曾让长子当两年服务生

作者:Ashley Lee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4-28 15:27:14

贝嫂不识小贝纹身 曾让长子当两年服务生

  Victoria(微博做客《艾伦秀》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24日报道(作者:Ashley Lee)

前英格兰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身上有着无数的纹身,甚至连他的妻子、“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也无法完全认清。

近日做客《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时,贝嫂被要求做一个游戏,测试她能否认出哪些纹身来自她的丈夫大卫·贝克汉姆,以此来为联合国基金会(The United Nations Fund)筹集善款。

结果,贝嫂也无法完全认清这些纹身,她只能被迫承认:“我还需要多观察他的身体!”

另外,贝嫂也谈到了对孩子工作选择的态度,比如她曾让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在当地的咖啡店当了两年的兼职服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