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9 10:23:57

经过前几期的比拼,星厨们在重重困难中获得了许多成长,整体厨艺都有所提升。而第四期的比赛也将更为惨烈,因为本场的双淘汰赛制将会送走两位星厨。本期将以“米”为主题,分别就炸、炒、汤年糕,瓷饭团、猪肠粉、炸糍粑、乌饭丸、大烧麦、煮油茶等地方特色早餐,以及黄金蛋炒饭进行一轮轮的较量。贺军翔与刘芸这次为何又闹不爽?朱丹丁一宇狭路又相逢,谁会更胜一筹?张亮又为何称白凯南为“赠品”?张亮难道是想报复中韩暖男PK时的丁一宇,特意分配难题给欧巴?又是怎样的刘一帆让众女星连呼好性感?他却又为何事炸毛摔锅?最后是哪两位将双双遗憾告别星厨房?一切答案尽在4月29日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星厨驾到》!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贺军翔刘芸互嫌弃朱丹丁一宇狭路又相逢

以“米”为主题的本次比赛,第一环节迎来的团队赛便是由上一场获胜的王琳分配以汤年糕、炒年糕和炸年糕为题的分组比拼,星厨们也是各自使出浑身创意。王琳打算善用上海人的特色烹制毛蟹年糕,刘芸想做宁波年糕,贺军翔继续排骨系制作排骨年糕;向来喜欢鱼的朱丹想用小黄鱼入汤做汤底来吊鲜味,熊黛林“记恨“上次比赛评委说她做的辣菜都不够辣,准备用酸辣汤年糕来让评委们知道什么叫做辣,丁一宇则献上带着妈妈思念情感的虾丸年糕汤;张亮欲用鱿鱼裹入年糕增加弹性的口感,上一期爆发实力的辛柏青则挑战难度做一道创意十足的虾仁马蹄天妇罗炸年糕,白凯南与众不同来一道甜味的红豆炸年糕。如此拼创意的他们,究竟能否征服评委们严苛挑剔的舌尖?

早在节目开播发布会上就开始互相嫌弃的刘芸贺军翔,此次被王琳钦点一组后算是把不爽升级进行到底了。刘芸嘲笑小美和她是同一水准所以被雪姨一起选中,而贺军翔更是一副要和刘芸撇清关系的嫌弃表情。这两人如今却和实力强劲的雪姨一组到底会否有胜算?是刘芸继续逆袭?还是默默努力的贺军翔厚积薄发?一直觉得丁一宇实力不可测不想和他一组的朱丹,继遭丁一宇嘲讽“趴卜”之后,两人又再一次狭路相逢,和熊黛林一起被分为一组做汤年糕,这一次他们还会有何碰撞?熊黛林作为PK女神,又会继续惊人的表现吗?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白凯南不甘成“赠品”欲与张亮辛柏青比高下

继上一集白凯南成为了众矢之的莫名当上了队长之后,这次又被插刀插到心伤透。先是被王琳分到“死亡之组”,和张亮辛柏青一同比试炸年糕可谓“痛彻心扉”:“亏我还一直叫她姐,这回真是伤心了!”再是被补刀小能手张亮戏称“白凯南就是白给的,这是我和辛哥之间的较量“。而辛柏青也是打趣评价两位组员,一位是“厨神张亮”,一位是“扮猪吃老虎白凯南”。面对自己只是个”赠品“的白凯南,倒也不气馁,居然还夸下海口,号称要把这”死亡之组“变为”王者之组“,他能做得到吗?

不过伤心归伤心,白凯南也是继续发挥着他乐滋活宝的本色,调节着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当张亮在用双刀切鱿鱼大显专业范的时候,白凯南调侃说“这声音,是谁骑马来的吧?“还用他的特长说起了单口“大帅哥张亮骑马来到了星厨驾到“。而后又与暖男欧巴丁一宇擦出了”激情火花“。当欧巴拧不开罐头盖子的时候,一旁的白凯南毫不犹豫地拿过罐子砸开,这一下竟还砸在了自己手上。只听见白凯南一声惨叫,丁一宇心疼万分,天哪,这不是偶像剧的经典桥段吗?贴心的丁暖暖也在白老师负伤之际丢下自己手中的活,帮白老师剁起了菜。这么有爱的画面你敢看?!这段”战争“中的奇缘又将如何发展?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张亮图谋“报复”丁一宇刘一帆化身“中华小当家”

星厨们此次将为学生们制作爱心营养早餐了,包括馅量十足瓷饭团、白嫩爽滑猪肠粉、香甜细腻炸糍粑、鲜香可口乌饭丸、喷香糯米大烧麦、川味一口煮油茶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早餐。最后将由九孔率领学生评审团评分,最低的那位就要成为本场第一个淘汰的星厨。这回合,张亮被授权安排挑战任务,大家都知道要遭淘汰的严重性,于是辣椒女王也开始撒娇卖萌,向来乖巧的熊黛林看到南京早餐立马不由分说的“抢下”。当分配到肠粉时,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后退一步觉得是最难的,张亮却话锋一转,“这道‘最简单’的肠粉必须分给我们的国际友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彩蛋“让丁一宇急得飚起了中文:”我是韩国人!“张亮却也底气十足的回答”可我们这儿没有韩国早餐啊!“。难道张亮是记恨丁一宇之前抢戏码争暖男,故意打击报复分难题?丁一宇能否一如继往地沉着冷静,化险为夷呢?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最后一轮的黄金蛋炒饭比拼,将决出第二位离开的星厨。恶魔评委刘一帆这次为星厨示范起了拿手好戏,娴熟利落的动作引得在场女星的集体花痴”切葱都切的好性感哦!“刘一帆到也照单全收,还补了一句:”我只要做饭都很性感。“不过话音刚落,却又发生什么让本应沉浸在众人崇拜中的Steven发飙摔锅?就如熊黛林说的,一听到这个主题就想到一句歌词”蛋炒饭,最简单也最困难!“看似简单的家常菜,实际上对油量、火候、调味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而对于女明星来说,掂锅更是一项艰巨的力气活!在史上最短的比赛时间里,众星厨能够炒出色泽金黄、粒粒分明又鲜香软糯的蛋炒饭吗?到底谁会成为本期第二位离开的星厨? 4月29日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节目就是如此越来越精彩!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

星厨双淘汰大厮杀 张亮“报复”丁一宇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