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男嘉宾尽展“追女绝招”阿韵夜闯女生闺房

2015-04-30 11:20:55

《浪漫满屋》男嘉宾尽展“追女绝招”阿韵夜闯女生闺房

上周日,贵州卫视素人恋爱真人秀节目《浪漫满屋》首播在网上引起热议,节目中男嘉宾为讨好女嘉宾送花、送音乐盒等诸多浪漫桥段被网友称作一部“教你如何俘获爱人心”的恋爱指南。而在53日(周日)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夜闯女生闺房偷约看日出、下蹲扮伪娘为博美女一笑、四人约会上演“坐怀不乱……为俘获心上人,男嘉宾“追女招数”再度升级。在煞费苦心追寻真爱的旅途中,第一组素人恋爱也终将修成正果。究竟谁会受到女神的特别眷恋?

追女招数1

夜闯女生闺房制造专属回忆

《浪漫满屋》男嘉宾尽展“追女绝招”阿韵夜闯女生闺房

女嘉宾樱桃本是第一晚浪漫信箱中收花最多的女嘉宾,但在第二轮的送花中却发生了惊天逆转,眼看着手中的玫瑰花被男生一朵朵地拿走转送给其他女生,樱桃难掩尴尬与失落。而幸运的是,有一位男嘉宾从始至终一直关注着他,并为她保留了最后一支玫瑰花。

男嘉宾阿韵从一开始就对樱桃格外倾心,本期节目中为了守护住心目中的女神,竟然来了个大胆之举——不顾节目规则,夜闯女生闺房!为了制造与樱桃单独约会的机会,打造专属于他和樱桃的特殊回忆,阿韵夜里偷偷闯进女生们的房间,叫醒樱桃一起上山看日出。起初还十分错愕的樱桃,最后也被阿韵的浪漫和体贴打动。面对阿韵如此炙热与直白的爱意,樱桃能否领悟并接受呢?

追女招数2

下蹲、扮伪娘言听必从

《浪漫满屋》男嘉宾尽展“追女绝招”阿韵夜闯女生闺房

在上期节目中,一直是“男选女”的约会节奏,而这一次全新环节“玫瑰的反击”则成为女嘉宾的主场,男嘉宾轮流进行听证会,不能拒绝女嘉宾的任何要求。

听证会上,女嘉宾们将之前对男生的埋怨、愤恨全部发泄出来,先是逼问杰杰让他选出最讨厌的女嘉宾,不敢得罪任何一个人的杰杰不知如何是好;接着让“毒舌”王小贱扮伪娘,一向大男子主义的他瞬间脸红害羞,犹豫不知所措;最后竟要求沉默高冷的高总做蹲马步回答问题,身穿正装做着这样的奇怪姿势让他尴尬不已……面对女生各种刁钻要求,男嘉宾们尽管心中充满了一万个不情愿,但在爱情面前,他们还是选择放下身段一一照做!对女生提出的一系列无理要求照单全收,言听必从,堪称是最得芳心的“追女招数”。

追女招数3

坐怀不乱只对一人好

《浪漫满屋》男嘉宾尽展“追女绝招”阿韵夜闯女生闺房

在上期节目中,杰杰和乐乐的约会就因为半路杀出的高总而变成了奇怪的“三人约会”,充满了尴尬气氛。而本期节目中,希望可以享受二人约会的美梦再一次被打碎。与上次两男争一女不同的是,这次杰杰变成了约会中的“抢手货”,除了“青梅竹马”乐乐以外,辣妹和樱桃也来凑热闹,上演了一场更加奇特的“四人约会”。

被三个美女同时包围,面对强大的桃花诱惑,杰杰竟然坐怀不乱,上演了一副“宁可负天下人,也绝不负心上人”的痴情男模样。四个人换上工装一同到海边挖贝壳时,杰杰眼里心里都只有乐乐一人,完全无视其他两位女嘉宾的感受。搞怪的辣妹和樱桃故意佯装生气称自己的衣服和头发也不整齐,但杰杰毫不理会,任由辣妹和樱桃如何撒娇、卖萌,也不为所动。面对如此痴情专一的杰杰,恐怕每个女孩都招架不住。

本期节目还将揭晓56女浪漫的四天三夜约会的最终选择结果,被看做青梅竹马的杰杰和乐乐能否修成正果?浪漫的阿韵又能否打动樱桃的心?心有所属的叶子和高总能否上演逆转,赢得爱情?本周日21:30分贵州卫视《浪漫满屋》即将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