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聊斋新编》美爆五月 做妖精更要拼颜值

《聊斋新编》美爆五月 做妖精更要拼颜值

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经典神话传奇钜制《聊斋新编》,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金铭、李宗翰、白歆惠等领衔主演。该剧自5月5日起将接棒“春暖花开三部曲”穿越时空继续“谈情说爱”。剧中,韩雪白歆惠等众多女神级演员组团比美,总体颜值傲视荧屏堪称“东方女神团”;六段绝美的神话爱情传奇轮番献映,风格迥异惊艳眼球;历时两年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被赞“神级特效”,《聊斋新编》坐拥“三美”压阵来袭必将“美爆”五月的荧屏。

长得不美如何当妖精? 韩雪白歆惠女神组团比美

《聊斋新编》由中国古代著名的志怪小说改编,而从蒲松林笔下诞生一个个美艳精灵的形象,几乎填满中国人对“妖精”的所有想象——不美不妖精。而如今,《聊斋新编》将人们对美女妖精的幻想变为现实。剧中,韩雪、李金铭、白歆惠、胡可等女神级的美女演员目不暇接的组团比美,汇成阵容强大的“东方女神团”,让该剧的总体颜值足以傲视同档荧屏。

各自挑大梁主演六个单元的女神团,虽然无法当场彪戏,私下却“暗潮汹涌”比美斗艳不亦乐乎,无法掩饰相互间的比较和羡慕之意。李金铭就曾公开表示非常羡慕白歆惠,可以出演美艳的螳螂妖“本来以为可以像白歆惠一样演个美艳的女鬼或女妖,想要好多炫酷的特效加在身上,没想到居然演了一个凡人”。而本人表示很喜欢陈龙的白歆惠,则与韩雪“较上了劲”,在日前的发布会上为了抢到陈龙宁愿抛弃了自己的“原配丈夫”李宗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聊斋新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