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开播火爆好评不断 赵薇调侃亲热戏“佟大为经验比我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4 16:18:05

《虎妈猫爸》开播火爆好评不断 赵薇调侃亲热戏“佟大为经验比我多”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的“年度顶级剧王”《虎妈猫爸》自5月3日起已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黄金档盛大开播,并由“福斯国际电视网”海外发行,于全球九地同步播出,成为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昨晚开播首日,该剧在只播一集的情况下就收获了不俗收视,使得东方、天津卫视双双冲进前五,与此同时网络点播量也是高居不下,并逐渐演变成为全民话题,堪称“一剧两星”时代电视剧市场的一剂强心针。从首播反馈来看,全球各地的观众们普遍对该剧轻松的喜剧路线、生动的金句台词、以及演员的到位演绎都赞誉有加,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极具诚意的佳作,“挺有趣的”“好精彩”。而电视剧一开场就亮出的各种 “隔代疼”“幼升小”等接地气教育话题,也让无数家长们会心一笑颇为共鸣,更有不少网友感叹,感觉自己就是虎妈。不得不提的是,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作为一对儿甜蜜夫妻开场亮相,也难免有一些“亲热戏”甚至“车震戏”,可没想到状况频出,让人爆笑不止。不过看完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今天只有一集吗太不过瘾了”。

作为赵薇暌违7年的荧屏回归力作,《虎妈猫爸》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韩童生、韩青、李佳、郭凯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晓婷、蓝盈莹、纪姿含、刘亭作、田雨等联袂出演,汇聚了老中青三代明星,阵容堪称史上最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