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决赛巅峰夜 柳岩华晨宇现身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6 15:38:48

《男神女神》决赛巅峰夜 柳岩华晨宇现身助阵

互联网首档互动式户外真人秀节目《男神女神》将于5月9日迎来第二季女神决赛巅峰夜,“性感女神”柳岩、快男冠军华晨宇、温碧泉、小米重量级领导嘉宾等出席共襄盛举,届时将会在优酷、来疯直播间同步直播。自2014年6月7日上线至今,该节目总播放量已突破4.01亿,第一季集均1848万,第二季集均1264万,成为时下热议网络节目。

《男神女神》决赛巅峰夜 柳岩华晨宇现身助阵

柳岩华晨宇助阵《男神女神》决赛夜 五女神争妍夺桂冠

据悉,柳岩力挑《男神女神》第二季巅峰决赛夜主持,作为“光线三宝”的当家主持之一,柳岩多年综艺节目主持功底不容小觑,当“性感女神”遇上五位性格迥异的女神,二者叠加爆发的女神火花引人期待。而在第二季《男神女神》中有过惊艳亮相的快男冠军华晨宇此番也倾情助阵女神决选夜,在女神宿舍大跳“屁屁舞”技惊四座的“花花”华晨宇之前玩得不亦乐乎,他的电动马达臀也令众女神印象深刻,现身决赛可谓是众望所归。两位个性十足的男神、女神鼎力助阵,一起见证第二季《男神女神》人气冠军的诞生。

女神之战一触即发,参赛的五位女神各有其美,争奇斗艳,决赛现场星光熠熠。魅力女神李梦颖,乐观简单、阳光爱笑,第一季“初代女神”桂冠加冕,第二季是否还会延续女神荣誉,则谜底成悬;撒娇女神谭湘君,可爱萝莉外表下拥有一颗逗趣内心,话唠又好学,在人气票选助力下,她能否逆袭女神冠军,备受瞩目;个性女神陈诗敏,狮子座的真性情为她赢得拥趸无数,舞蹈专业的她拥有“双面娇娃”的性格,玩得了性感,过杆比赛巾帼不让须眉,不做作的女汉子也是这季终极女神决选的有力竞争者;氧气女神陈晨,弹得一手好琵琶,声乐专业的她有一把空灵的好嗓子,是这季女神的“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女神歌艺上独占鳌头;金刚芭比蒋羽熙,女神中的“老幺”,天使面容加娃娃音萌力十足,节目中越挫越勇,落泪后继续奋斗不服输的性格也令很多网友为之动容。巅峰女神决赛夜蓄势以待,谁能问鼎女神桂冠,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