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赵薇遭遇职场“冷暴力”教育观激荡引发热议探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7 13:51:36

《虎妈猫爸》赵薇遭遇职场“冷暴力”教育观激荡引发热议探讨

近日,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的2015年度顶级剧王《虎妈猫爸》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正酣。刚刚斩获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赵薇,阔别荧屏7年后华丽回归,与佟大为三度合作,演绎虎妈猫爸的婚姻百味及奇趣育儿经,完美CP引发全民热议与追捧。该剧中,虎妈赵薇作为一个精英战士,被塑造得颇为立体生动,不仅要在家庭方面与猫爸婚姻“拉锯”,与狐狸婆婆争“教育权”,与白天鹅初恋“撕破脸”,还要在职场方面面临各种职场“冷暴力”,与90后职场蛇蝎新人蓝盈莹轮番“过招”,与狼性十足的狼爸韩青正面“对抗”。近日,随着剧集推进,虎妈与蛇蝎新人越来越精彩的职场“互撕”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探讨,而各个角色之间的教育理念大激荡更是引发观众的集体共鸣,不少观众更直呼“简直是与现实生活神同步”。

独霸收视与网络点播榜 成2015年度“收视王牌”

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开播的华语影视剧,《虎妈猫爸》由海外独家合作伙伴“福斯国际电视网”全球发行,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黄金档同步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品质、强大的阵容、轻松的剧情,以及引发共鸣的教育话题,让观众欲罢不能,目前收视率已冲进全国收视前三,全网播放量也是全线飘红,好口碑更是在短期内迅速发酵,成为全国观众口中热议的年度剧王。而海外方面,该剧在新加坡首播当日,取得了所有华语节目同时段收视第一,成为今年最轰动的华语影视剧。

《虎妈猫爸》由著名编剧申捷、《大丈夫》导演姚晓峰、《辣妈正传》《大丈夫》制片人黄澜“强强联手”,汇聚了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白天鹅董洁、狐狸奶奶潘虹、狮子姥爷韩童生、鹿爷爷郭凯敏、麻雀奶奶崔新琴、狼爸韩青、羊姑姑李佳、豺舅舅王森、蛇蝎职场新人蓝盈莹、兔妞纪姿含、李明珠、郭晓婷、刘亭作、田雨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阵容堪称“顶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